晴時多雲

NBA》若是與喬丹當隊友 詹皇:我們是完美組合

2020/05/19 16:42

詹姆斯認為自己與喬丹同隊的話,將會是完美組合。(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已經全數完結,視喬丹為偶像的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若是與喬丹同隊的話,他們將會是完美搭擋。

「我打球的風格是團隊至上,」詹姆斯接受YouTube頻道《UNINTERRUPTED》採訪時表示,喬丹是殺手級的得分砍將,再加上自己的傳球視野、閱讀比賽和判斷等能力的話,詹皇深信以他的能力可以跟喬丹完美配合。

詹姆斯也補充說道,皮朋(Scottie Pippen)是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看到皮朋在喬丹身旁所做到的一切,如果能與他們並肩作戰的話,一切將會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詹姆斯也自曝2003年剛以狀元之姿加盟騎士,當年還參加了喬丹的籃球訓練營,「訓練營都在晚上9點結束,小球員離開後,而我們會留下來和一些受邀的大學球員一起比賽,當時曾和喬丹同隊過,我們沒有輸過任何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