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地表最美!烏克蘭逆天美女曬男神父親 網狂讚:神基因

2020/05/19 17:45

烏克蘭柔道美少女碧蘿蒂德。(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導致全球體壇各大賽事相繼停擺,連2020年東京奧運延到明年7月23日登場,近日疫情趨緩,許多選手終於能走出家門活動,被譽為「絕美柔道家」的烏克蘭美女碧蘿蒂德(Daria Bilodid),近日曬出與自己柔道家父親對練的照片,被網友狂讚是「神基因」。

今年才19歲、身高172公分的碧蘿蒂德,擁有名模等級的臉蛋及身材,個人IG已擁有逾28.8萬名熱情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更被國際柔道聯盟封為「美柔道家(美しすぎる柔道家)」。而她不但外貌搶眼,今年2月初在巴黎滿貫賽擊敗日本天才少女古賀若菜奪冠,連續兩年拿下世界柔道錦標賽48公斤級世界冠軍的她,也是史上最年輕的柔道世錦賽冠軍得主。

碧蘿蒂德(左2)年初締造女子48公斤級2連霸。(資料照,路透)

千禧年生於烏克蘭的碧蘿蒂德,父親Gennadiy Bilodid也是知名柔道選手,碧蘿蒂德耳濡目染,從小就隨著父母學習柔道,2017年進入職業賽事已一直名列前茅。初次參加大獎賽,便在內蒙呼和浩特奪大獎賽銅牌,也在荷蘭海牙戰中拿下金牌,之後更在歐洲錦標賽中獲得冠軍殊榮。

而近日碧蘿蒂德曬出一張自己穿著柔道服,被同樣穿著道服的父親揹在背上的照片,從照片中也能看出她不但擁有父親優秀的柔道基因,同樣也完美繼承了父親迷人的長相,粉絲紛紛留言讚嘆:「最狂柔道組合」、「這老爸也太帥了,根本神基因」,還有許多網友已經開始期待明年能看到這位「絕美柔道家」在奧運賽場上的好表現。

碧蘿蒂德曬出與父親的照片。(取自IG)

碧蘿蒂德有雙逆天長腿。(取自IG)

碧蘿蒂德劍指明年東京奧運金牌。(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