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造謠「海軍上將」拒幫他簽名 歐尼爾公開道歉

2020/05/19 18:10

歐尼爾。(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同被喻為90年代四大中鋒,歐尼爾過去曾自爆,高中時請羅賓森幫他簽名但卻遭婉拒,為此放在心中許久,不過近日他透過與其他退役球星的電話會議,卻公開向羅賓森道歉,表示自己因為忌妒他,才會捏造出這樣的故事。

歐尼爾在與重多退役球星的電話會議上,再次提起羅賓森不幫他簽名這件事時,他表示,當時羅賓森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時表現相當搶眼,所以他非常討厭羅賓森。「後來進入NBA的前兩年,他一直在痛宰我,他一直滿場跑,而且好快,所以我討厭他,為此編造了『當我13歲時,羅賓森不幫我簽名』這個謠言。」羅賓森透露,在1996年他們一同入選奧運美國男籃隊時,他在飛機上問歐尼爾到底怎麼一回事,歐尼爾也向他坦白並私下道歉一切都是編造的。

歐尼爾表聽完羅賓森的話後示,因為羅賓森人太好,不編點什麼根本無法生他的氣,「我不是惡霸,但是羅賓森每次看到我都是『朋友,你好嗎?你家人好嗎?』這種,他真的人太好了,所以我才做一些事情要讓自己生氣。」

羅賓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