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8年前「傳承」合照 陳鏞基對新生代有期待

2020/05/19 17:20

統一獅陳鏞基。(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有網友翻出8年前明星賽期間的一張照片,畫面中當時還是少棒國手的江坤宇,除了受邀開球、還開心和獅隊球星陳鏞基合影留念。

當時的合照意外可能成為國家隊游擊手的「傳承」,如今江坤宇也投身職棒,成為中信兄弟積極栽培的游擊手,和昔日一起合影的球星同場較勁,蔚為佳話。

陳鏞基談起8年前的合照,坦言已經不記得,還是隊友陳傑憲給他看,才喚起他的記憶。陳鏞基說:「這是好事啊,這幾年坤宇長大、持續在棒球場上努力,他和我們隊上的靖凱同屆,兩人也都表現很好。」

陳鏞基說,也是因為他們在棒球路上持續堅持、不放棄,才走到職棒這條路。他也鼓勵說:「也希望他們這批成為新生代的中職球星,繼續做榜樣給後輩看,現在國小球員可能就會以他們為目標,繼續傳承下去。」

球迷分享8年前江坤宇和陳鏞基在中職明星賽的合照。(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