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捧喬丹? 兩爵士球員拒絕登紀錄片

2020/05/19 21:22

爵士「郵差」馬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獲得熱烈迴響,收視率破紀錄,除了喬丹在片中有穿插訪談之外,也會訪談其他球星,據導演赫希爾(Jason Hehir)透露,有兩位球星拒絕接受採訪,分別是爵士「郵差」馬龍(Karl Malone)和1998年總冠軍戰被喬丹投進致勝一擊的防守者B.羅素(Bryon Russell)。

籃球之神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的最後2集聚焦在1998年與爵士的總冠軍戰,當時喬丹在第六戰最後讀秒階段晃過B.羅素,在罰球線附近投進致勝一擊,這經典的畫面被永遠載入史冊,喬丹最後幫助公牛隊以87:86擊敗爵士,2度完成3連霸,贏得8年來第6座總冠軍。

喬丹最後兩年的勁敵非爵士「郵差」馬龍和控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莫屬,喬丹也在紀錄片第9集時坦言,對於1997年被馬龍搶走MVP,讓他感到忿忿不平。

導演赫希爾受訪時表示,他能夠理解馬龍和B.羅素不願意接受訪談的原因,畢竟他們連兩年在總冠軍賽都輸給喬丹所率領的公牛,僅管如此,受害者之一的史塔克頓仍大方接受訪談,協助紀錄片的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