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姜白虎揮空轉圈圈 美網友:在跳芭蕾舞?(影音)

2020/05/20 0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KT巫師昨日以13:11擊敗韓華鷹,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比賽也出現有趣的一幕,KT巫師年輕強打姜白虎,3局下打擊時揮棒落空,在打擊區360度大旋轉,此舉也引起投球分析師傅利曼(Rob Friedman)的注意,在推特上貼出影片並寫道:「我以為轉速是拿來形容投球的術語。」

姜白虎昨役3局下面對韓華鷹先發投手張施晥,在0好2壞時去揮擊外角變化球,他完全被這顆球騙到,猛力一揮後在打擊區轉了一大圈,不過該打席他選到四壞球保送,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4局下敲出2分砲,本季第5轟出爐,全場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升至3成67。

推特擁有超過20萬人追蹤的投球分析師傅利曼將姜白虎在打擊區轉圈圈的影片上傳至推特,隨即引發熱議,有球迷調侃這個轉圈很漂亮,更有人笑說:「這是在跳芭蕾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