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020520」計畫提前2天 盧敬堯宣布喜事!

2020/05/19 22:14

盧敬堯與鐵寶十分恩愛。(盧敬堯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羽球男雙好手盧敬堯昨在Instagram宣布喜事,他與交往近一年的鐵寶正式登記,晉升為人夫,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緣故,兩人的婚宴將延後辦理。

27歲的盧敬堯與鐵寶感情穩定,兩人也不時在IG上展現恩愛的一面,事實上,他們這一年來多為分隔兩地,盧敬堯得征戰各地,鐵寶則是在泰國勝獅啤酒的投資部上班,現在因疫情緣故都留在台灣,反而有更多相處時間。

盧敬堯與鐵寶登記結婚。(盧敬堯提供)

盧敬堯透露,結婚並非衝動,而是兩人共識,他提到鐵寶時也總讚不絕口,「她很務實、理財規劃得宜,也幫我打理好很多事,真的遇到對的人,所以也想定下來,專心為未來生活好好打拚。」

其實結婚也是想為奧運沖喜,不會因計畫改變,盧敬堯透露自己早買好求婚戒指,但也自嘲求婚過程可能不夠浪漫,預告之後疫情穩定後,在蜜月時會「重來一次」給老婆鐵寶驚喜。

兩人選定今年登記也別有用心,盧敬堯說:「一開始選5月20日,2020520(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很有象徵意義,但後來農民曆說那天不適合嫁娶,所以提前2天。」平常在國訓訓練的他,昨天還特別請假,就是為了完成人生大事。

目前世界羽球巡迴賽已停擺至7月底,選手只能不斷在國訓苦練,隨著疫情在台已逐漸趨緩,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預定在7月舉行,讓球員有實戰舞台。

盧敬堯與鐵寶正式登記,兩人有近4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盧敬堯提供)

盧敬堯與鐵寶正式登記。(盧敬堯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盧敬堯Lu Ching Yao(@luchingy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