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南台灣挑戰賽明開戰 王偉軒尋求衛冕

2020/05/19 22:32

台灣福興工業董事長林瑞章(左起)、職業名將陳志忠、ThreeBond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泰地宏和、明安國際總裁鄭錫坤。(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總獎金台幣100萬元的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明天起在信誼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兩回合36洞賽程,去年冠軍王偉軒將尋求衛冕。

這場比賽是今年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的第二站比賽,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度的台灣職業高球賽大多延後或取消,而TB挑戰巡迴賽仍然照常舉行,讓台灣職業選手尚有一處磨刀利槍的舞台。

雖然台灣近日疫情減緩,不過TPGA仍然謹守國家防疫政策、決不會大意失守台灣防疫建立的成果;因此TPGA於比賽期間仍採取防疫措施:每日幫參賽選手測量體溫、酒精消毒以外,選手也要填寫健康管理表。

選手代表與貴賓合照。(官方提供)

ThreeBond 挑戰巡迴賽去年總獎金排名前十球員均參加這場比賽爭冠,此項比賽參賽選手除了有2019年挑戰巡迴賽總獎金前五種子選手包括第一的張哲瑜丶第二的王偉祥丶第三的李士鴻丶第四的張建棋,及第五的黃議增,還有排名第六的張修齊丶第九的蔡宗祐與第十的曾子豪。

此外還有多位台巡賽種子選手林冠伯丶邱瀚霆丶葉昱辰丶汪聰傑等,現任TPGA理事長謝錦昇,及數位長春名將陳志忠丶汪德昌丶52年次呂文德丶林吉祥都共襄盛舉,參與競技。

此次比賽球場信誼球場全長7510碼,球道較長,大炮型球員較占優勢,尤其第八洞標準桿五桿,全長652碼,更是挑戰球員的長短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