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收入銳減還得付陳偉殷6.5億 美媒:當初不要釋出就好了

2020/05/20 11:17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目前因薪資問題無法達成共識,開幕戰遙遙無期,旅美好手陳偉殷仍可照領2200萬美元(約6.5億台幣)持續引起討論,邁阿密媒體今天又再度提及此事,指出若休賽季不將其釋出的話,馬林魚反而可省下大把鈔票。

《邁阿密先鋒報》資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今撰文分析此次疫情對於馬林魚的影響,其中最大的影響就是在收益分潤這項,收入排名後段班的馬林魚,是這個制度很大的受益者,在就算開打可能也不開放觀眾進場的情況下,官方勢必會對於這項制度做出調整。

隨後此文指出,另外一項壞消息就是馬林魚還得在這樣的情況下,支付陳偉殷2200萬元的薪水,雖然當時球團無法預知這個球季會受到疫情衝擊,不過如果馬林魚當時選擇留下陳偉殷,將會省下大筆開銷。

報導寫道,如果2020年球季確定取消,而陳偉殷此時還在陣容裡,馬林魚要負擔的薪水可能還少於100萬美金(聯盟與球員工會先前達成協議,若賽季取消,全聯盟球員只會共同領到提前發放的1.7億美元薪資),而賽季如果只剩下一半,陳偉殷就是按照比例領1100萬美金、或者看之後官方的協議內容怎麼規定,而無論哪個選項,對馬林魚來說,一定都比2200萬美金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