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BBC英國情侶事件在韓國重演?洋砲遭韓網友憤怒抵制

2020/05/20 11:44

英雄隊洋砲摩特發文抱怨韓國政府對外國人隔離者不人道,遭到韓網友砲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洋砲摩特(Taylor Motter)日前在推特發文痛訴,韓國政府針對入境韓國的外國公民隔離措施很不人道,讓他的女友每天都在哭,還標註美國駐韓大使館請求協助,不過反遭韓國輿論砲轟,最後只好刪文。

摩特15日在推特上發文提到,他的女友梅麗莎(Melissa)為了來韓國陪他,目前被隔離在政府設施當中,「她每天都對著我哭,不是因為她的環境不好,而是因為她實在太餓了。」梅麗莎在文中表示,她無法忍受每天花100元卻喪失基本人權,像是飲食部分,她實在無法待在這樣的環境14天,然而她卻無法聯絡到美國大使館的任何官員。

摩特日前發文抱怨韓國政府對外國隔離者的飲食不佳,遭韓網友砲轟後刪文。(取自推特)

韓網友貼出韓國政府提供的各樣零食。(取自推特)

不過此文一出遭到許多韓國網友抵制,砲轟「那就滾回美國」、「滾回流行病最嚴重的地方」,摩特和女友只好紛紛刪文滅火,韓國記者Daniel Kim發文提到,「我明白這對外國人可能是個挑戰,但須了解一件事,在全球流行病的情況下,韓國政府是無法提供5星級buffet,但若稱自己人權遭剝奪是太過分了。」

也有韓國網友貼出韓國政府在隔離期間提供給外國人很多西方零食的圖片來證明,並沒有對待外國人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