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個球團撐不住! 天使將讓員工放無薪假

2020/05/20 11:46

天使隊將在6月實施無薪假政策。(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仍未見開季曙光,少了票房也直接影響到球隊收入,天使隊將決定讓員工開始放無薪假。

受到疫情重創收入,大聯盟諸多球團都想辦法透過撙節來想辦法度過這次的難關,《美聯社》報導指出,天使球團將會在6月1日開始實施無薪假制度。

天使隊發言人Marie Garvey的聲明中透露了這項決定,指出這個困難的抉擇是為了長久的發展,而球團依舊會確保員工的醫療照顧到年底,同時提供100萬美元給天使隊職員基金會,來幫助那些有需要的員工。

天使隊的無薪假政策將會影響到球團辦公室的員工、球探部門、小聯盟與發展聯盟體系。先前天使隊已經承諾會保障所有員工的薪水到五月底。

除了天使隊以外,光芒隊已經開始實施無薪假政策,馬林魚隊與紅人隊也已經計畫實施無薪假,其他球隊則透過砍薪來減少開支,不過隨著疫情尚未平息,預計將會有更多球隊開始實施這項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