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延賽今富邦統一再戰 江國豪VS.新洋投達尼爾

2020/05/20 11:48

江國豪與達尼爾今日有望對決。(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天富邦悍將和統一獅之戰因雨延賽,今天兩軍能否開打,同樣還要看老天臉色。若能如期開打,富邦悍將由本土投手江國豪擔任先發,統一獅隊則安排原本昨天就要登板的新洋投達尼爾延後到今天先發。

富邦悍將昨本由伍鐸先發,但比賽沒打成,今天則按原訂先發輪值,由江國豪出戰。江國本季2勝都來自統一獅,而且兩次都是優質先發,上回他先發出戰統一獅是5月9日,前一天隊友陳仕朋獲勝後透露和隊友打賭護「髮」之戰,江國豪繳出8局失2分好投,也保住頭髮。

今天獅隊打線再和江國豪交手,能否突破封鎖是關鍵之一。獅隊目前團隊連21場開轟已是聯盟紀錄,今要挑戰推高。富邦悍將團隊目前也連11場開轟,面對新洋投達尼爾值得關注。

達尼爾今年31歲,是位左投手。去年達尼爾主要效力墨西哥聯盟,生涯數據來看是位偏滾地球型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