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右投自爆遭球隊釋出 美媒評:時間點詭異

2020/05/20 12:26

梅爾維爾遭到洛磯隊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30歲的右投梅爾維爾(Tim Melville)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宣布遭到球隊釋出,《丹佛郵報》的記者紐曼(Kyle Newman)也特地致電給梅爾維爾確認了此消息。

在大聯盟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開季推遲的當下,目前仍沒有任何規定球團不得釋出小聯盟球員,因此洛磯這個決定合法但不合理,先前在疫情甫爆發導致延賽的當下,就有球員工會指出應該要凍結球員名單,來保障這些球員的權利。

《MLBTR》報導指出,在春訓被提前終止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球員名單將會被凍結,球團也不允許與球員在這個時刻談論延長合約,因此在這個當下看見球員釋出的消息是很令人奇怪的。

梅爾維爾生涯在大聯盟僅有13場出賽,去年他因洛磯遭遇傷病麻煩得以登上大聯盟,在8月的前兩場先發繳出12局10K僅失1分的表現,可惜在後來的5場先發表現不佳,去年梅爾維爾先發主投7場比賽,在33.1局的投球中被敲出34安,失掉18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4.86,拿下2勝3敗。

梅爾維爾在休賽季時與洛磯簽下1年非40人名單的合約,但在春訓時遭受肋骨骨裂傷勢。

由於目前因為大聯盟的狀況尚不明朗,因此便有網友建議梅爾維爾,應該趁現在加盟韓國職棒,尋求棒球生涯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