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外野手超神假動作?NC恐龍洋砲超深遠一壘安引熱議(影音)

2020/05/20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昨NC恐龍作客斗山熊一役,恐龍隊洋砲艾席爾(Aaron Altherr)敲出深遠飛球,最後竟變一壘安,隨後引發美國網友討論。

艾席爾在2局上半上場打擊時,一壘有獲得保送的開路先鋒朴珉宇,隨後他逮中斗山先發李映河失投球,一棒轟向深遠的中左外野,左外野手金宰煥拚命追球,跑到大牆前卻顯得猶豫,最後讓球落地,一壘的跑者朴珉宇因為怕遭接殺、不敢離壘包太遠,最後只上到二壘,艾席爾則站上一壘。

艾席爾這支「深遠的一壘安」,在經過知名投球分析師傅利曼(Rob Friedman)轉貼後,也引發美國網友一陣討論,雖有網友指出朴珉宇的跑壘很糟糕,但大多數意見仍把矛頭指向左外野手金宰煥的判斷力,表示這顆球應該不是支全壘打就會是接殺,但金宰煥卻讓球在牆前落下,稱這個誤判是「外野手沒有意識的假動作」、還有人揶揄「如果害怕牆的話就不要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