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原有望六月中旬復賽 英超今傳3隊6人確診

2020/05/20 13:59

原有望在6月中旬復賽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今傳出共3隊6人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預計要在6月復賽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在進行了大規模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驗後,今《BBC》報導指出,共有3隊6人確診,讓復賽的可能性蒙上一層陰影。

報導指出,目前確定沃特福德有1名球員與2名職員、班來的助理教練Ian Woan、以及第三隊的球團人員確診。這些確診的人員將會進行7天的自我隔離。

英超在日前為19個球團748位球員及職員進行武漢肺炎的檢測,諾里奇沒有參加這次的檢測,而是在本周二額外進行檢測。

沃特福德球團表示,將不會公佈確診人員是誰。沃特福德的隊長甸尼(Troy Deeney)日前在受訪時指出,為了自己家人的健康,將不會歸隊參加訓練。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英超在剩下92場比賽時於3月12日開始停賽,日前聯盟指出,6月12日是可能復賽的日期,不過現在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