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想和Kobe一樣成為女兒奴「牙買加閃電」如今美夢成真

2020/05/20 14:25

波爾特近日喜迎愛女出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短跑名將「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近日有了新身分,喜迎愛女出生的他,正式成為新手父親。

波爾特在1月宣布女友懷孕的消息,本週一牙買加總理Andrew Holness親自在推特向這位傳奇道賀,才讓喜訊曝光,《CNN》隨後也向其經紀人確認消息。

波爾特先前在受訪時曾透露想要3個孩子,今年1月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因墜機意外過世後,他則表示希望能有一個女兒,「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有多麼愛女兒,我也希望能體會那種感覺。」

如今算是美夢成真的波爾特先前也曾表示,不會鼓勵孩子與他一樣成為短跑運動員,「對我的孩子來說會很艱難,如果他們想要這麼做,我沒有問題,但應該打從一開始我就會阻止了,因為知道隨之而來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