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被週刊爆料 領隊查明後作出回應

2020/05/20 16:33

陳鏞基。(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球星陳鏞基被週刊爆料且被拍到,和女性友人過從甚密,也疑似有親密舉動。今天稍早獅隊領隊蘇泰安坦言仍在調查,經過詢問陳鏞基本人後,蘇泰安作出回應。

蘇泰安說,今天球隊在集合時,他已再三交待,切勿踩到企業的紅線。針對這次事件,蘇泰安回應:「9日賽後,陳鏞基和友人(增菘瑋)、認識多年的女性友人一同餐敘,之後由於同路,陳鏞基便和其中一位女性友人搭乘計程車,鏞基抵達飯店後向友人道別離去,隨即在門禁前回到球隊下榻飯店。路上,女性友人因有醉意,鏞基偶有攙扶動作,並未如週刊報導有牽手等親密舉動。」

蘇泰安說,陳鏞基雖然並非像報導一般和女性友人有親密行為,但他對於造成球隊困擾,已經向球隊道歉。蘇泰安也說,之前已耳提面命,畢竟這次陳鏞基有影響到球隊的行為,球團仍會有適當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