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德國國腳若願簽約 拜仁願奉上10號球衣

2020/05/20 20:20

薩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位列德甲龍頭的拜仁慕尼黑,準備在今年的交易市場裡全力爭取英超曼城主力側翼薩內(Leroy Sane),毫無疑問這將會是數一數二的重量級交易,可以預期這位德國國腳將會獲得相當高的報價,因為德甲霸主拜仁很早就已經決定將薩內列為夏天頭號收購目標,並有意讓他穿上10號球衣。

薩內過去三年在曼城出賽134場、有39顆進球,是近年強盛的曼城之主力球員。

而目前在拜仁陣中巴西籍進攻中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在今年賽季結束租借期滿,拜仁無意買斷並與他續約,因此庫蒂尼奧將會返回母隊巴塞隆納,而庫蒂尼奧離開代表其10號球衣將空出來,根據德國媒體《Bild》報導,拜仁有意讓薩內披上相當有象徵性的10號球衣。

庫蒂尼奧。(資料照,路透社)

過往在拜仁穿過10號球衣的傳奇包含荷蘭傳奇側翼羅本(Arjen Robben)、首位世界足球先生馬特烏斯(Lothar Matthäus)和丹麥傳奇前鋒(Brian Laudrup),據傳德甲霸主已經準備將10號給薩內了。有趣的是,打從自德甲薩爾克04出道,薩內的職業生涯幾乎都穿著19號球衣,這也讓薩內是否接受拜仁的好意成為未知數。

羅本。(資料照,路透社)

但不管如何,這不會是薩內頭次有機會穿上球隊的10號球衣,在薩爾克04的U19青年隊裡,薩內就是穿著10號球衣,而現階段拜仁的19號球衣是由加拿大中場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在本季繳出不可思議的突破性成績後,不僅在上個月與拜仁續約至2025年,外界預期他可能不會情願將19號球衣讓出。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