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哪個教頭很難搞? 綠衫軍主帥令退役裁判印象深刻

2020/05/20 20:29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對判決做出回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NBA的裁判在場上不僅要懂得與球員打交道,場邊的教練也不例外,但在最新一集《the Celtics Talks》播客中,退役裁判克勞佛(Danny Crawford)點名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向他們抗議的方式與其他人不同,令他印象深刻。

克勞佛執法身影。(資料照,美聯社)

克勞佛表示,這並不代表史蒂文斯不會在對裁判判決不滿時生氣,或是害怕表現情緒,但他盡量不對裁判表現無禮。擁有32年在NBA執法經驗的他,形容史蒂文斯是一個「狡猾」的人,向裁判抗議時會用優雅且專業的方式捍衛自己的球隊。

現任快艇教頭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至於跟塞爾提克前一任的教頭、現任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相比之下就差很多了,克勞佛表示,瑞佛斯就是那種很煩人的教練,他笑說:「L.布朗(Larry Brown)、洛克里(Kevin Loughery)還有瑞佛斯,這三個是場上最難搞的教練。」

現年43歲的綠衫軍教練史蒂文斯,從2014-2015的賽季開始接手,球隊表現也越來越出色。今年的他依舊繳出不錯的成績,塞爾提克本季以43勝21負位居東部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