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 黃議增首回合66桿領先

2020/05/20 20:40

黃議增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居領先(大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總獎金台幣100萬元的2020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今在高雄信誼高爾夫俱樂部進行首回合,去年台巡賽最佳新人黃議增切推有功,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居領先,尋求衛冕的王偉軒以67桿緊追在後。

這項比賽是兩回合36洞賽程,有116位球員包括106位職業選手及10位業餘選手參加角逐冠軍獎杯與冠軍獎金15萬元,亞軍可獲獎金7.5萬元。

暫居首位的黃議增今抓下7隻小鳥及1柏忌,他表示,今天的切球與推桿不錯,此外,開球成功上球道雖然只有7個洞, 不過球道失誤的都開在球道邊,不會太歪,也是今天能拿下好成績的原因。

24歲的黃議增去年在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贏得東方日星挑戰賽首冠,挑戰巡迴賽總獎金排名第五,台巡賽總獎金排名第39,年終獲得2019年最佳新人獎。

尋求衛冕的王偉軒以一桿之差緊追,今天抓5鳥,無柏忌,他認為整體表現都不錯,但4個5桿長洞都有6呎小鳥推桿機會,卻都沒推進很可惜,不然可打出更好成績。

20歲的王偉軒去年一月轉職業,五月底就在主場高雄球場贏得南台灣挑戰賽首冠,去年他也取得今年中美巡賽的參賽資格,不過今年因中國疫情嚴峻,也打亂他今年的參賽計劃,因此除了正常練球以外,只能加強體能訓練,準備因應下半年可能十分密集的比賽行程。

明天最後一回合,參賽選手仍將同時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6點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8:20開球,預計下午一點半結束,採不淘汰制。

尋求衛冕的王偉軒以67桿緊追在後。(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