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顧105英哩超狂伸卡球!紅雀火球男:時光飛逝(影音)

2020/05/21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至今仍未復賽,《Fox Sports:MLB》便在今天回顧了紅雀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的兩顆驚人伸卡球,也讓他本人感嘆時光飛逝。

希克斯在兩年前的今日對上費城人隊,他先是飆出一顆104英哩的正中好球,隨後再飆出一顆105英哩的伸卡火球,讓主播、現場觀眾與他的隊友都相當驚訝,主播也指出自己從來沒有看過那樣子的火球。

希克斯本人也在社群軟體上轉貼了這則貼文,並寫道:「兩年了,時光飛逝。」

這位火球男在去年6月因為開刀進行TJ手術整季報銷,預計將會在今年的明星賽左右歸隊,不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導致賽季延遲,希克斯如果復見狀況良好,也有可能趕得上7月開季。

現年23歲的希克斯目前在大聯盟累積2年的資歷,累積102場出賽,投106.1局送出101次三振,拿下20次救援成功,是紅雀隊未來的終結者接班人。根據《Fangraphs》資料指出,希克斯在大聯盟的速球均速為101.7英哩,伸卡球均速為101.1英哩,生涯最快球速則是105.1英哩。

紅雀隊希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