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揮空揮太猛! 恐龍重砲野手扭傷腰部退場引熱議(影音)

2020/05/21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昨日與斗山熊之役,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第11局才由朴世爀的代打再見安打終止了恐龍隊的7連勝,雪上加霜的是,恐龍陣中重砲野手朴錫珉因為在第四局的揮棒落空傷到腰而退場休息。

朴錫珉在四局下半面對洋投弗萊森(Christopher Flexen)一顆150公里的火球,大棒一揮卻只揮到空氣,隨後痛苦的倒地,接著他在該打席敲出滾地出局後退場,到更衣室進行治療。

朴錫珉痛苦倒地。(圖片擷取自推特)

這球也被美國「棒球忍者」傅利曼(Rob Friedman)發現後轉貼寫道:死因:揮棒落空。美國網友也在底下熱烈討論,「這就是我每次在遊戲裡面揮空曲球的樣子。」、「我有一個隊友也是這樣揮空,然後他撕裂了自己的外側副韌帶以及自己的前十字韌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