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被塑造成反派角色 「籃球之神」紀錄片惹毛皮朋

2020/05/21 09:40

皮朋(右)傳相當不滿喬丹(左)在紀錄片中對他的負面描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最後之舞)》播出後大獲外界好評,透過球員、教練、媒體的訪談,揭密公牛王朝的時代背景,不過似乎不是所有人都對這部紀錄片很滿意,近日美媒就爆料,本片主角之一、也是昔日公牛二哥的皮朋(Scottie Pippen)對於片中一些他負面的描述,感到相當失望、受傷。

公牛王朝《最後之舞》一上映就大獲好評,也讓不少老球迷重溫九零年代的美好時光,根據美媒統計,整齣紀錄片1到10集平均收視人數達到560萬,創下《ESPN》紀錄片收視紀錄。而隨著喬丹紀錄片當紅,身披33號、有「天下第二人」美譽的皮朋,也在近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過《ESPN》記者David Kaplan近日卻撰文指出,其實皮朋對於喬丹在紀錄片中對他的描述感到相當不滿,另一位《ESPN》記者Jackie MacMillan在5月初也曾報導了類似的新聞, MacMillan曾表示自紀錄片上映以來,皮朋就一直保持沉默,而與他相當親密的友人透露,皮朋對於影片將自己塑造成一個反派角色,感到很失望也很受傷。

而皮朋的憤怒其實不難理解,畢竟喬丹曾在紀錄片中公開披評皮朋因不滿低薪和公牛高層鬧翻,是非常自私的行為。另外,片中也針對皮朋在1994年東部決賽第三戰拒絕上場大書特書,強調該年季後賽結束他退出公牛隊,還透露他故意推延了1997-98年球季的手術時間等等,造成皮朋形象暴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