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白人都歧視! 瑞佛斯回憶快艇前老闆誇張行徑

2020/05/21 10:56

前快艇老闆史特林。(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是知名的種族歧視主義者,曾公開講過對黑人的歧視言論,在2014年被NBA終身禁賽,近日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回憶了史特林歧視白人球員的經過,甚至差點讓2013年的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交易落空。

瑞佛斯向TNT的強森(Ernie Johnson)透露,在2013年史特林幾乎不讓球隊透過先簽後換獲得瑞迪克,原因是史特林不喜歡白人球員。瑞佛斯回憶了當下的情景,他接到了一通球隊總管的羅瑟(Andy Roese)的電話說道:「交易結束了。」而瑞佛斯回問這是什麼意思,羅瑟回:「瑞迪克的種族是個問題,而這個問題與史特林有關。」

瑞佛斯表示,當時他很憤怒地表示,他們已經都快談完了,隨後打電話給史特林,威脅他要辭職。「我當時說,我不會讓你破壞我的名聲,這件事情不會發生,永遠都不會。」史特林回:「噢,相信我,我在這個聯盟有很好的名聲。」接著瑞佛斯大叫:「不,我才是在這聯盟有著好名聲的人,你沒有,如果這個交易沒有發生,我將不會再擔任快艇隊的教練。」隨後瑞佛斯掛掉了電話,然後他跟保羅(Chris Paul)說,他認為自己沒了工作。

瑞迪克(左)。(資料照,法新社)

在三個小時之後,羅瑟打電話給了瑞佛斯,告訴他交易已經完成,「史特林決定all in,但他沒說什麼,只是改變了主意。」

史特林在2014年被爆料講出對黑人嚴重的種族歧視言論,遭NBA終身禁賽,隨後快艇隊由微軟的創辦人包默(Steve Ballmer)接手,在今年成為了奪冠熱門球隊,而總教練仍是瑞佛斯。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