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打破「戰神」紀錄的喬治城後衛 放棄NBA選秀要轉學

2020/05/21 19:37

喬治城的大二後衛McClung。(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治城大二控球後衛Mac McClung一個多月前才宣布要參加NBA選秀並保留學籍,現在又要放棄選秀並轉學。

Mac McClung透過推特換上了他心目中排名前七所的學校球衣,分別是:德州理工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曼菲斯大學(Memphis University)、南加大(USC)、楊百翰大學(BYU)、阿肯色大學(University of Arkansas)以及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

Mac McClung在大學只剩兩年的時間,轉學後他還要面臨一年的球監;而且他做出轉學的決定時間上相當倉促,並被外界認為源自他跟喬治城教練尤恩(Patrick Ewing)的不合。

事件起源在五月初在Mac McClung尚未對外界公開他是否要退出NBA選秀前,尤恩就搶先在ESPN籃球記者Andy Katz的Podcasts節目上說Mac McClung只是去試水溫,之後還是會回到喬治城。雖然尤恩的說法隨即遭到McClung的經紀人否認,但這件事確實也給McClung帶來困擾。

對於那些有提供獎學金的學校而言,McClung其實具有相當的優勢,不僅曾在高中時打破戰神艾佛森的記錄,今年更打出優異的成績,繳出15.7分、3.1籃板、2.4助攻和1.4次抄截的高效數據。做為身高僅6尺2寸的後衛,他可能會尋找一個能夠擔任主力控球後衛的球隊。相較於原本的Hoyas,包含McClung在內有4個球員在爭取那個位置,上場機會就容易被稀釋。

而在他Top7的學校名單中,德洲理工大學看起來是最適合不過的,總教頭Chris Beard有著幫助控球後衛卡爾佛(Jarrett Culver,現為灰狼隊)進入NBA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