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監督期待的19歲小將 右手骨折無緣開季一軍

2020/05/21 18:14

山下航汰。(取自冬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的讀賣巨人19歲小將山下航汰,受到監督原辰德賞識,原本今年有望開季一軍,但山下航汰的右手鉤骨骨折,確定無法趕上開季。

山下航汰在2018年育成選秀會中被巨人隊挑中,去年他在二軍以0.322打擊率,奪得東部聯盟打擊王,他在7月轉為支配下選手。季後山下航汰到台灣參加冬季聯盟,出賽7場繳出5打點、打擊率0.360的成績。

體育報知》報導,山下航汰昨天在打擊練習後右手感到疼痛,經醫院檢查後確認是右手的鉤骨骨折,由於痊癒估計要花1至2個月時間,若日職在6月19日能順利復賽,山下航汰將無法趕上開季。他也無法成為自巨人球星坂本勇人後,在高校畢業2年後擠進開幕一軍名單的巨人選手。

山下航汰本身是外野手,兼職守一壘,今年季前和中島宏之、陽岱鋼等人競爭一壘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