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應思考未來的方向」 兄弟領隊提出用球建議

2020/05/21 17:57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公布比賽用球恢復係數0.574,數值合格但偏高,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認為,聯盟和球團應要思考要朝什麼方向走,「若要接軌國際,用球和好球帶也要跟上。」

中職比賽用球係數合格範圍為0.540至0.580,前兩次檢驗皆未超標,但不符合2017年1月領隊會議所建議的0.560,聯盟請廠商改善至此數值,但劉志威認為,如果聯盟方向是打高投低,就不需要改球,「問題是現在的內容讓球迷不滿。」

劉志威認為,打職棒就是要提升水準,並在國際賽展現實力,如果要跟國際接軌,用球和好球帶就要接軌,這次受疫情影響,國外也會看中職,外界如何看中職這個聯盟格外重要。

「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擬訂聯盟方向。」劉志威指出,不能等到球迷忍受不了,才要去處理問題,這不是個好的態度,「現在去補救也不遲,發生問題就趕快去解決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