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9場無失分 王躍霖打敗彈力球

2020/05/21 18:52

樂天桃猿王躍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今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偏高,打高投低的現象更明顯,開季後不久扛下樂天桃猿終結者重任的王躍霖卻逆勢成長,已經連9場無失分。王躍霖表示,上場不會去想球彈不彈,只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王躍霖去年防禦率4.47,今年面對彈力球反而下降到2.77,沒有被擊出過全壘打,最近9次出賽拿下1勝5救援3中繼,而且連1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展現了絕對的壓制力。

王躍霖表示,有時候在場邊也會嚇一跳,怎麼打者的力量並沒有完全釋放,球就飛得那麼遠,但是只要一上場就不會去想這些事,只專心對付打者、做好自己的工作。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王躍霖表示,今年春訓時期比較長,準備得更充分,球速和變化球的犀利度都維持得不錯,而且自己是投短局數的牛棚投手,如果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就是給自己找麻煩,因此特別加強控球,或許在球比較彈的情況下,控球發揮了最好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