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外媒舉辦羽球環球小姐選美 第1名出爐讓網友看傻了

2020/05/22 07:02

印尼混雙名將梅拉蒂。(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賽事因武漢肺炎影響紛紛停賽,印尼媒體近日趁機舉辦1項「羽球環球小姐」選美活動,冠軍出爐是印尼自家人的混雙選手梅拉蒂(Melati Daeva Oktavianti),不過卻遭網友質疑這結果「太雷了」。

梅拉蒂獲印尼媒體票選「羽球環球小姐」第一。(取自網路)

拿下最多按讚數的梅拉蒂,今年3月在全英賽拿下混雙冠軍,在印尼國內享有盛譽,不過她在自家人舉辦選美活動拿下第一,遭許多網友質疑「自肥」;獲第2名的則是中國、愛爾蘭混血的澳洲籍雙打好手康榮雅,有雙電眼的她還是康有為的玄外孫女。

澳洲雙打好手康榮雅。(取自微博)

日本女單好手大堀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混雙名將黃雅瓊(左)。(資料照,歐新社)

第3名中國混雙選手黃雅瓊有雙大眼,第4名日本女單名將大堀彩,被許多網友尊為空靈系女神,第5名則是大馬混雙選手吳柳瑩,除顏值出色,前年出席BWF年終晚宴,她一席紅色爆乳裝更大方展好身材。

大馬羽球女神吳柳瑩。(取自IG)

吳柳瑩(右)前年出席BWF年終晚宴展露好身材。(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