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千多萬的主場租金 小資球隊運動家竟拒付

2020/05/22 07:02

運動家隊主場奧克蘭–阿拉米達郡競技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尚未決定復賽時間表,也讓各球團損失慘重。外媒報導,小資球團運動家隊就以疫情為由,拒絕支付主場奧克蘭–阿拉米達郡競技場(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的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586萬元)租金。

灣區當地媒體《東灣時報》(East Bay Times)報導,奧克蘭–阿拉米達郡競技場管理局的臨時負責人賈德納(Henry Gardner)表示,運動家隊通知他們「沒有能力」付4月1日到期的120萬美元年度租金,「他們說沒有使用這場館,無法產生收入,沒有能力付錢。」賈德納說,他們願意針對部分事項協商或放棄,「但不能說不付租金。」

根據運動家在3月31日的一封信,球隊的法律顧問艾利斯(D’Lorna Ellis)引用「不可抗力」一詞,據合約中的一項條款,當出現非常事件時可免除雙方的義務,像是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爆發。艾利斯還在信中表示,球隊將延後付款,「直到我們對球場何時開放使用有著更好的了解。」

該球場的董事會成員之一的富恩特(Ignacio De La Fuente)對此相當不滿,他直言運動家根本是利用疫情不付租金,「這只是一個藉口,在這個城市最需要錢的時候不付帳。」

此外,由於奧克蘭–阿拉米達郡競技場的設施老舊,運動家已計畫在Howard Terminal附近興建一座球場。

運動家隊主場奧克蘭–阿拉米達郡競技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