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高中生球拿到2秒就開始投 球迷驚:中職要學嗎(影音)

2020/05/22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本季比賽時間落落長引起球迷討論,其中投手節奏拖沓被認為是一大原因,有網友翻出去年日本夏季甲子園一場比賽討論,宇部鴻城高校的投手岡田佑斗,一接到捕手回傳球2秒後就開始投球,逼得包括對方打者、板凳區連連抗議,不過主審卻認為沒有問題,讓台灣網友驚呼:「太狂了」。

影片在網上流傳近一年,已經累積破800萬次觀看,日本網友在底下表示:「我留言都還沒看完1個他就已經投完1球」、「幫打者應援吹樂器的會很辛苦」,還有人拿前巨人名投森福允彥來舉例:「森福45秒投1球,這投手3秒投1球 ,森福投1球這投手可以投15球」。

不過這項快速投球的戰術也引起日本球迷批評:「卑怯者」、「在打者還沒準備好前投球是危險行為」、「主審有錯」。

台灣網友則是一面倒讚賞投手的舉動:「有夠舒服」、「克力士是你?」、「中職改成這樣我一定整場看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