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台灣隊大利多? 日本隊驚爆恐不來高雄參賽

2020/05/22 07:04

亞洲青棒錦標賽,日本隊傳出可能無法來台的消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預定在9月6-12日於高雄舉辦,卻傳出日本隊不參加的可能性大,這也給了台灣拚搶相隔13年冠軍的機會。

《日刊體育》報導,U18日本隊原本預定在4月3日集訓3天,受到疫情影響中止後,一直沒有下文,今年擔任日本隊監督的馬淵史郎指出,「從那之後都沒有任何進展。」

日媒指出,日本隊招集隊員困難,且到國外參賽也很困難,高中野球聯盟關係人士指出,「就算國際賽如期舉辦,日本隊應該也沒有辦法參賽吧。」坦言不可參賽可能性大。

日本在亞洲青棒錦標賽奪下5座冠軍,和南韓並列最多,台灣隊則以2座冠軍排第3,但前次冠軍已要追溯至2007年,如果日本隊不參賽,台灣有機會拚搶相隔13年的亞青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