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媒最新評比台日韓職棒水準 引發日本球迷熱議

2020/05/22 07:08

美媒盤點亞洲職棒強度,評選日職是亞洲最佳,僅次於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底特律媒體「mlive」撰文盤點台日韓職棒水準,評選日職是亞洲最佳,僅次於大聯盟;韓職不如日本,大概是2A或3A,中職水準落差很大,但大約是1A等級,這篇文章在日本引起熱議,吸引不少日本球迷留言。

有日本球迷認為,日職跟韓國、台灣相比,選手深度確實有一段落差,「短時間的盃賽打起來的話,應該還看不太出來差距大,但是如果變成聯盟季賽,很快就能看出不同。」

還有一名日本球迷說,最近都在看韓職,南韓平均能投到145公里的投手還蠻少的,而且配球單調,和日本有超乎想像得落差;也有人說韓職有部分選手很優秀,但球隊之間的實力落差大,又是極端的打高投低。

雖然比較少日本球迷談到中職,但也有人說,「如果是近年來國家代表隊的比賽,感覺是日本差不多等於台灣,遠遠勝過南韓,台灣變強的印象很強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