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日期確定了? 籃網大將曝比賽7月15日重新開打

2020/05/22 09:40

籃網後衛汀維迪在推特爆料,NBA例行賽將在美國時間7月15日重新開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NBA自3月12日起全面停擺,如今各隊逐漸恢復訓練,也讓復賽機會趨濃。而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今在推特上爆料,指出NBA將會在美國時間7月15日重新開打。

稍早知名客製球鞋設計師John Geiger在自己的推文發文,指出NBA將在當地時間6月21日重啟,沒想到籃網後衛汀維迪不但轉發那條推特,還爆料寫下:「你說的是訓練重啟時間,我聽說剩下的5場例行賽,將於7月15日(美國時間)在指定的地點開打。」

隨後《紐約時報》名記者Marc Stein也轉發了汀維迪推特,表示聯盟許多人也都談到了差不多的時間,讓汀維迪推文可信度變得更高

而先前NBA總裁席爾瓦席爾瓦(Adam Silver)曾透露,各球團陸續召回球員歸隊,會先進行2週的隔離,篩檢確認健康無虞後才會展開集訓。當時美媒就預測,例行賽有機會在7月重燃戰火,但將在固定場館閉門舉辦,且賽季可能會縮短。

至於賽地點,目前奧蘭多迪士尼被聯盟視為最有可能展開賽季的地點,除了因為迪士尼是私人財產外,也擁有舉辦比賽所需的必要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