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捷克棒球聯賽今開幕!成歐洲首個開打的職棒賽事

2020/05/22 08:37

捷克棒球聯賽即將開打,成為歐洲第一個開打的高階棒球賽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時,歐洲棒壇傳出好消息,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官網報導指出,捷克棒球聯賽將會於今日開打,成為歐洲第一個開始棒壘球賽季的國家。

捷克棒球協會的主席Petr Ditrich表示,他很高興開幕日即將到來,所有球員跟教練都相當興奮。

這是武漢肺炎在歐洲爆發以來,第一個能夠在歐洲開打的高階棒球賽事,該聯盟也會因應疫情採取預防措施,目前僅限本土球員以及擁有永久居留權的「洋將」能夠參賽。

開幕戰將會由衛冕冠軍Arrows Ostrava對上極具國際賽經驗的Draci Brno,同日另外兩場比賽則是由Olympia Blansko對上Technica Brno,以及Eagles Prague對戰SaBat Pra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