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德甲復賽閉門舉行 遭批比和自己的姊妹跳舞還可悲

2020/05/22 09:40

恩立格。(歐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賽2個月的德國甲級聯賽,是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中率先重啟的賽事。

根據法新社報導,受疫情影響,各國足球比賽在可預見的未來,可能都必須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來進行。而西班牙教練恩立格(Luis Enrique)對此表示道:「閉門踢球比和自己的姊妹跳舞還可悲」。恩立格甚至說道:「我看了德國足球聯賽的場景,這真是非常淒涼的景象。你聽到說話聲,甚至聽到辱罵……你失去經歷這美好時刻的機會。」

不過他也表示,大家必須瞭解到這是一個可以創造大量收入的商業活動,即使現在與有球迷觀賽的情況非常不同,但這是能幫助大家度過防疫期間。他也補充說道,能再次作為球迷觀看足球或任何體育活動來說是很有趣的。

於這個月16日開踢的德甲,賽事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採閉門比賽方式來進行。在德甲復賽後,全國舉行的賽事都須採取嚴格的衛生措施。恩立格表示,我們日復一日的在前進,理論上來講,國家隊應該像往常一樣在九月來進行友誼賽,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因此需要耐心來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