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是否配置桿弟? LPGA讓球員自行決定

2020/05/22 12:34

LPGA讓球員可自行決定是否配置球僮。(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逐漸獲得控制,本季迄今僅打4場比賽就停擺的LPGA,有望於7月底重啟,不過LPGA巡迴賽公佈的最新安全指南,為降低感染風險考量,球員們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使用桿弟。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LPGA巡迴賽訂於7月23日在俄亥俄州高原牧場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馬拉松菁英賽。美巡賽發言人Kelly Schultz指出,由於許多球員並不想在整個賽季中都搭配同一位桿弟,因此,過往在不同的巡迴賽,LPGA都會幫球員搭配一位當地的桿弟,不過現在則是由球員來自行決定自己是否需要桿弟。

根據《法新社報導,LPGA之所以會提出這樣的方式供球員選擇,主要是為了避免讓球員與陌生桿弟有接觸機會,藉此來減少染疫的風險。美巡賽發言人也強調,桿弟仍是LPGA賽事中重要的一部份,因此這只是暫時性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