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紀錄片掀「GOAT」爭論 灰熊超級新秀給出心中人選

2020/05/22 12:11

詹姆斯(左)與喬丹(右)誰才是「GOAT」的話題,近日掀起外界熱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引起廣大迴響,連帶掀起喬丹與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誰才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對此灰熊超級新人莫蘭特(Ja Morant)也對這項熱門話題參一腳,莫蘭特心中的「GOAT」人選投給了喬丹。

灰熊超級新人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縱然20歲的莫蘭特與喬丹有著極大的年齡差距,兩人未能在場上互相較勁,甚至莫蘭特也沒有親眼目睹過喬丹打球的英姿,但莫蘭特仍將誰是「GOAT」的這一票投給喬丹。

莫蘭特向《Bleacher Report》記者Taylor Rooks說道:「除了喬丹的比賽精華影片外,我沒有機會看到他上場打球,你知道的,《The Last Dance》紀錄片讓我更加了解喬丹比賽的實際情況,他如何在場上取勝,以及他強大的心理層面,我認為他是『GO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