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之舞」讓前隊友不爽 小蟲挺喬丹槓皮朋、眼鏡俠

2020/05/22 13:37

公牛球星「小蟲」羅德曼力挺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為主角的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播出後造成廣大迴響,卻也引來許多公牛前隊友不滿,其中包含皮朋(Scottie Pippen)還有葛蘭特(Horace Grant)等等,不過個性古怪的「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出聲力挺,直指這些不滿喬丹的人根本「玻璃心」。

最後之舞》一上映就大獲好評,也讓不少老球迷重溫九零年代的美好時光,根據美媒統計,整齣紀錄片1到10集平均收視人數達到560萬,創下《ESPN》紀錄片收視紀錄,隨著喬丹紀錄片當紅,昔日他在公牛隊的前隊友們也在近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過先前「眼鏡俠」葛蘭特卻在受訪時痛批喬丹只因為對他心懷怨恨,就在紀錄片中不斷說謊,藉由這樣的方式來摧毀他人,而有「天下第二人」美譽的皮朋,也傳出因為不滿自己在紀錄片中被描述成反派角色,對喬丹十分生氣,然而羅德曼卻選擇站在喬丹這邊,在受訪時怒轟這些前隊友們。

皮朋(右)傳相當不滿喬丹(左)在紀錄片中對他的負面描述。(資料照,美聯社)

「這些球員多少會有些難過,因為感覺喬丹就是拋下他們,但我覺得喬丹的想法是:『你們這些傢伙,根本做不到我希望你們做的,身為最偉大的球員,為了獲勝我就能去做到一切,」德曼在接受《Good Morning Britain》採訪時說,「所以,喬丹(在片中)當然會談到整支球隊,談到他的前隊友們,並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很正常。」

德曼直指這些人就是太玻璃心了,「我覺得他們心理沒有堅強到能應付這樣的局面,「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執教風格很輕鬆,而喬丹的風格更像是『無論怎樣我都會去做,讓你們看著我能多有名,我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感受,因為我早就出名了』」

由此可知,羅德曼認為其實不是喬丹太苛刻,而是他的隊友太軟弱,畢竟想要成為喬丹的隊友或者前隊友,恐怕就意味著得適應喬丹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