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知道「希臘怪物」誰取的 亞德托昆波坦言很喜歡

2020/05/22 11:29

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希臘的MVP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一開始尚未成為知名球員時,因為很難發音的姓名,加上6呎11吋的身材與驚人的運動能力,被人稱做「希臘怪物(Greek Freak)」,亞德托昆波在近日受訪時表示,雖然不知道是誰取的,但他很喜歡這個綽號。

亞德托昆波在今天上ESPN的節目時談到了希臘怪物的綽號時說:「我覺得這個綽號很好,我喜歡他。」、「我不記得第一次聽到它是什麼時候,大概是在我的新秀年吧,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把這東西想出來的。」「我只是走上球場,然後我做了瘋狂的灌籃或者瘋狂的火鍋封阻,之後我就聽到大家在喊我為希臘怪物,那震撼到我了,我愛這個綽號,它很酷。」

近兩年亞德托昆波用表現讓「希臘怪物」這個綽號在NBA發揚光大,他用自己的實力奪下去年球季的MVP,在本賽季也一直繳出MVP等級的強大表現。本季亞德托昆波場均可以繳出29.6分、13.7籃板、5.8次助攻、1.0抄截與1.0阻攻的全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