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張卡能買一棟房! 「天使神鱒」新秀卡創破紀錄天價

2020/05/22 12:17

楚奧特球員卡以90萬美元的破紀錄天價出售。(圖片取自actionnetwor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目前美國體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全數停擺,球員卡的市場卻是越發火燙,根據《actionnetwork》報導,一張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新秀球員卡,在拍賣網站《Goldin Auctions》上以90萬美元(約新台幣2700萬)的天價創下球員卡市場紀錄。

《Goldin Auctions》在今年2月時才將一張2003-04賽季由球員卡公司《Upper Deck》發行的喬丹(Michael Jordan)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雙人「Logo Man」球員卡,以高達90萬美元的價格拍出,創下籃球卡史上最高價的紀錄,楚奧特這張球員卡馬上就把紀錄追平,創下棒球卡史上最高價。

喬丹與詹姆斯的雙人「Logo Man」球員卡在今年2月也以90萬美元的破紀錄天價賣出。(圖片取自Beckett)

這張球員卡是2009年由球員卡公司《Topps》發行的楚奧特新秀卡(2009 bowman draft picks),是全世界僅限量5張(紅亮),經鑑定公司《BGS》鑑定過整體達9.5分,簽名10分的優質好卡。

不過這並不是楚奧特該年度最好的一張球員卡,在同系列的球員卡當中,有著全世界僅有一張的「超級亮(Superfractors)」卡,該卡在2018年5月5日被一位美國收藏家Dave Oancea從台灣收藏家的手上買走,當時賣家標出50萬美元的高價,但據當時報導指出,Dave Oancea在經過協商後,以40萬美元從該台灣賣家手中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