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應該排進「GOAT」之爭 歐尼爾有話要說

2020/05/22 14:27

「俠客」歐尼爾認為布萊恩(右)應該排進喬丹(中)與詹姆斯(左)的「GOAT」之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話題不斷,日前更掀起喬丹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誰才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對於這項熱門話題,外界各持己見,心中都有自己的支持者,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認為,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也該被排進「GOAT」之爭。

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歐尼爾曾與布萊恩共組「OK連線」,領銜湖人締造三連霸紫金王朝,對於布萊恩的球技、強大的求勝心以及對籃球的執著,身為昔日戰友的歐尼爾再熟悉不過,他還點出布萊恩與喬丹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

歐尼爾向《ESPN》記者Stephen A. Smith表示,「我認為他們對比賽的求勝心非常相似,雖然我和喬丹交手的時間不是太久,但是當看著喬丹奪下冠軍,看著他場上的言行舉止,還有看著他想為球隊操刀最後一擊的時候,我會說布萊恩與喬丹非常相似。」

歐尼爾強調,「布萊恩提出一項很好的觀點,所有人都可以效仿聯盟中的前輩球員,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收穫,就像我想學尤恩(Patrick Ewing)的單打、羅賓森(David Robinson)的快速跑動、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禁區的主宰力,但布萊恩和我們的區別是,他真的有喬丹的電話號碼可以向他討教、請纓,其他人只能繼續模仿前輩球員的動作,但我很高興布萊恩能與喬丹發展出這段友情。」

談起近日熱門的「GOAT」話題,歐尼爾直言:「很多人總是在問,誰才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喬丹嗎?詹姆斯嗎?我認為在這對話中你必須尊重布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