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列放寬措施第一階段! 日本職棒露出開季曙光

2020/05/22 14:35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指出,若確定解除,日本職棒能夠以關門打方式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千葉縣等首都圈4都縣,最快25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指出,若確定解除,日本職棒能夠以關門打方式開打。

日本昨天解除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的「緊急事態宣言」,最快25日決定是否解禁首都圈。小池指出,25日若解禁,26日就能進入放寬相關設施的第一階段,包括博物館、美術館和體育館。

其中,小池明言日本職棒、職籃B聯賽都列入開放的第一階段,只要以無觀眾方式開打就能啟動。

日本職棒今天召開12球團代表會議,將以最快6月19日開季為軸討論賽程,只要緊急事態宣言解除,12隊將從6月2日展開練習賽,為減少移動風險,可能分成名古屋以東的8隊、以西的4隊來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