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伯納找到新工作了 專門培育13-18歲小球員

2020/05/22 16:41

伯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美籍總教練伯納,去年底涉入性騷風波,不被兄弟球團續約,現在找到新工作,擔任美國亞歷桑納州「Nomadic Baseball」訓練中心的教練,專門培養13到18歲的球員。

伯納在2018年擔任兄弟投手教練,該年9月19日頂替史耐德擔任代理總教練,2019年正式擔任兄弟總教練,並奪得下半季冠軍,不過在總冠軍戰敗給桃猿,還發生在採訪中性騷擾女記者的「迪克事件」,兄弟不予續約。

如今伯納有了新工作,「Nomadic Baseball」訓練中心在臉書上介紹到,延攬伯納擔任教練,並介紹伯納球員生涯自1977年被舊金山巨人隊選進,在小聯盟7年,最高升上3A,退役後擔任過運動家隊農場系統的教練,長達15年時間與許多大聯盟優秀投手合作過,2007年轉任西雅圖水手球員發展部。

還介紹伯納於2018年來到台灣,後來擔任中職中信兄弟擔任總教練。伯納表示,希望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需求、進步能力,給予務實的指導,包括思想以及技術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