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心親自送餐點!湖人朗度:有人因此落淚

2020/05/22 16:51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後衛朗度(Rajon Rondo)近期利用停賽期間,到家鄉肯塔基做公益,和食物銀行合作,為當地需要食物的民眾提供餐點,他親自參與餐點的打包,希望幫助更多人,他也透露,看到不少人為此流下眼淚,讓他想起小時候曾經歷三餐不繼的日子。

朗度(右)親自參與餐點的打包。(取自theundefeated)

「我去了一些我從小長大的地方,但不管是去哪裡,重要的是為需要的人服務,我親自送了7份餐點,能夠回饋社會,這令人感到謙卑。」朗度回憶,20年前自己的媽媽失業,但家裡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得扶養,也曾經歷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的日子。

朗度的基金會和冷藏倉儲公司及食物銀行合作,提供超過25萬份的餐點,他親自打包飯菜,送給當地的老人及孩童。朗度說:「在疫情流行期間,老年人的健康容易受到威脅,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孩子和孫子的照顧。」朗度提到,有些人在收到餐點時,激動到落淚,讓他堅信,自己得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