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身路邊球場引圍觀 「天使神鱒」:像回到疫情前

2020/05/22 18:47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協調如何在不讓任何人感染的狀況下,順利既安全的打完縮水賽季,雖然雙方對於在七月開打都樂觀其成,但要如何執行仍是未知數。而球員在沒有比賽的情況下,只能夠自主訓練維持手感,像「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就在現身在家鄉路邊的棒球場進行訓練。

據《Yahoo Sport》報導,楚奧特目前著重在身體重訓,及搭配傳接球,但打擊的部分沒有特別加重。而為維持手感,他回到家鄉的路邊棒球場練習,吸引了不少球迷圍觀,讓他覺得就像回到疫情之前,「很酷的是,他們過來和我打招呼,都有保持適當距離,就像回到了之前。」

而因為疫情的關係,賽事無法順利進行,讓楚奧特在這段時間更珍惜與家人的時光,像是下棋、種花,讓他笑稱:「和妻子下了45天的棋,大概破了我這一生玩樂的紀錄吧。」

日前《ESPN》透露大聯盟正在拚七月復賽,楚奧特也透露,目前妻子已懷孕8個月,現在只想好好陪在她身旁,「現在是非常時期,但在球季我真的很難見到她,所以我希望能夠好好的陪伴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