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復賽後一大看點!喬帥與提姆決定互換髮型?

2020/05/22 17:55

ATP官方社群將喬科維奇、提姆互換髮型。(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受到疫情影響,目前仍全面停擺、最快8月才會有賽事,ATP官方社群只得不斷動腦筋創造話題,日前突發奇想將男網好手交換髮型,沒想到竟讓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提姆(Dominic Thiem)意外締下「換髮之約」。

ATP昨在官方Instagram將幾位男選手的髮型對調,提姆的髮型被修成喬帥的招牌平頭,而喬帥則留起提姆的金髮,搞笑照片一出馬上引發球迷熱議,就連本尊都來留言。

喬科維奇在貼文下方標記提姆,稱謝謝他將自己的髮型「升級」,隨後提姆也馬上留言回覆,提議不如復賽後,兩人就如照片那樣交換髮型上場比賽,有趣互動吸引不少球迷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