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阿拉斯加當過隊友 達尼爾與卡本特在台灣重逢

2020/05/22 18:20

達尼爾(右)與卡本特重逢。(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連續3場開箱雖都沒開成,今年在桃園卻有意外收穫,與2009年在阿拉斯加打夏季聯盟的隊友卡本特重逢。

達尼爾指出,2009年曾去阿拉斯加打球,與卡本特在安克拉治冰川飛行員隊成為隊友,一起幫球隊拿到冠軍,「當年他是全聯盟排名第1的潛力新秀,我才排第3。」

達尼爾該季交出5勝1敗、防禦率1.60,投50.2局送出40次三振,被打擊率僅1成59,卡本特更神,戰績雖僅2勝2敗,投40.1局就飆出全聯盟最多的54K,防禦率0.67排聯盟第2。

達尼爾表示,兩人後來雖在大聯盟選秀分別被指名,僅2017年他短暫待在道奇3A時,曾與效力洛磯3A的卡本特見過1次,沒想到今年竟然會在台灣重逢。

達尼爾透露,來桃園前不知道卡本特在桃猿,在球場碰到只覺得有點眼熟,確定是卡本特後很高興也很意外,「當年他比較壯、比較大隻,現在身材比較精實一點。」

對於中職初登板連續3場被雨神攪局,達尼爾認為,天氣不是他能控制,一直沒能上場比賽雖很可惜,但還是會把自己準備好,「因為明天不用先發,心情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