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要聯盟思考方向 吳志揚不以為然

2020/05/22 19:00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昨針對比賽用球指出,聯盟應該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而非等到球迷忍受不了,才要去處理問題,這不是好的態度,「大家都沒有覺得聯盟有進步,該怎麼讓球迷買票進場?」

對此,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回應,上次在防疫會議,劉志威要聯盟正視球的問題,「大家當然會正視,但要討論啊,下次會議就是過幾天後,哪有什麼都不處理,幾年都不進步,扯太遠了。」

中職用球係數合格範圍為0.540-0.580,但在2017年領隊會議決議應落在0.550~0.570,才隔3年又驗出0.574、0.571,雖符合規定,卻不符合當初領隊會議的目標值,游走灰色地帶。

吳志揚指出,這表示今年廠商在執行面又有點不好,大家可以去決定是要換球,還是換廠商,「當初0.540到0.580是大家訂下來的,如果大家覺得要再降,那就要看各隊要不要這樣訂。」

劉志威昨認為聯盟要思考未來的方向,吳志揚回應,聯盟就是辦比賽,「打高投低」是球隊打出來的內容,不是聯盟訂的方向,「他們的打擊、投手和守備訓練就沒有問題嗎?大家要把這些事情攤開好好檢驗,而不是拿一點就無限擴大,這樣的做法不會解決問題。」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