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49英哩超慢曲球+洗腦歌 「KBO賴冠霖」在美爆紅(影音)

2020/05/23 07:05

ESPN報導柳熙寬的超慢速曲球。(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目前在美國電視台ESPN熱播,也讓許多韓職球員在美名氣水漲船高,近日成為話題人物的是斗山熊投手柳熙寬。

柳熙寬在週四對上NC恐龍隊的比賽中,3局面對朴珉宇時,投出一顆時速僅49英哩的「超慢速曲球」,讓負責轉播的ESPN球評培瑞茲(Eduardo Pérez)大為震驚,稱這麼慢的球自己上去打應該也可以輕鬆揮到。

除了超慢的球速引發討論,ESPN還在比賽間播出柳熙寬2017年拍的宣傳影片,他在影片裡大跳限定男團「Wanna One」的夯曲〈PICK ME〉,當年引起不少話題,根據韓媒報導,當時攝影棚租了3個小時,但柳熙寬只花20分鐘就完成拍攝,因此還獲得柳冠霖(유희관린)」這個綽號。(註:來自該團台籍成員賴冠霖的韓文譯名라이관린)

知名棒球推特帳號「Baseball Brit」昨也分享柳熙寬的舞蹈影片,暗示一直想行銷球員的大聯盟可以將此作為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